高山-合掌村(荻町)-高山

交通:昇龍道五日券(憑票上車)

停留時間:ㄧ天(8:40-17:30)

午餐:合掌村內喬麥麵(位置10餘位,現場登記,ㄧ客ㄓˋ850日幣)

今天下起毛毛細雨,穿上輕便雨衣簽往世界遺產五固鄉的合掌村住在高山飯店沒有附早餐,我們ㄧ早先問前往合掌村的巴士時間,由於我們使用的是昇龍道高速巴士五日券,不知道要不要事先換票(因為前一天從名古屋到高山需要事先到櫃臺換票,客滿了可是要搭下一班),原來打星號不需要預定也不需要換票,直接拿通票上車即可。

確認交通方式後,我們快速的到巴士車站前的全家便利超商買早餐,麵包+牛奶(冷飲是不能加熱的),感冒的我也順利買到口罩,真是太方便了!等我們回到公車站,沒想到排隊人潮多,只見工作人員拿終止線的牌子,手裡按壓累計人數,深怕自己就是終止線後,日本人謹慎的態度真叫人緊張。來了ㄧ輛巴士載走了前面的人群,我們暗暗的看著時間表,看起來只能搭下一班了!正傷神這一個小時要做什麼!沒想到竟然有同班巴士來載我們,原來,人潮多時,他們會加開班次,讓等待這班次的旅客可以ㄧ併前往,真是太貼心了。

觀光聖地

抵達合掌村後,可以嗅出濃濃的商業氣息,諮詢站的人員非常熟練的畫出路線圖,徒步其中,到處是販賣名產的店家,有著合掌屋的外貌,裡頭都是吸引觀光客的各式產品,不過,留存800年的屋子還是有十足的魅力。

 

村裏的美食

走在路上,可以發現飛驒牛串和五平餅是特色小吃,人手一支。餐館、咖啡館~在村內更是隨處可見,總之,不怕沒東西吃囉)

晚上在高山尋覓漢堡(飛驒牛肉) 意外發現夜晚的高山特別有氣ㄈㄣ

Ps今日一萬ㄅ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日本
    全站熱搜

    cass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